♫⌒ Followers ⌒♫

Monday 19 December 2011

I'm still loving you

他离开了以后 , 我越來越安静 ,
走在大街上 ,看着熙來人往的人潮 ,
总觉得我跟他们格格不入 。
我的安静 ,能让我忘记那些伤痛 ,
在那安静­的面具下却是满满的淚痕 。
谁又能看得見 !
只剩一個他 ,­愿意跟我聊聊天 ,让我可以释放情绪 。
他说分开時 ,很潇洒地说 ,
我却为他哭了,又有谁能瞭解 ,我是多么喜欢他 !

我也想不哭 ,也想放下 。
可是深爱过 不是说放就放的 。

我会等 !
你要记得 ,我在等你 ! :'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