♫⌒ Followers ⌒♫

Wednesday 6 July 2011

Smiling Face :\

一个人 ,, 脸上有太多的笑 ..

是因为心里有太多的痛 O.o



人多的时候脸上总挂着笑容 ,

然而这其实是我最悲哀的地方

我不想让姐妹看到自己难过的一面 ,

更没有能力一个人独处 ..­

因为当夜深人静的时候 ,

我不知道一个人会发生什么事 ,

坐在窗前冥想走过的点滴 ..


没有人真正了解我 :(­

想着想着貌似快乐的 ,

会黯然流下一脸的悲伤 ..

然后自己对自己说 :

其实也没什么 , 命运吧 ! :)­

所以以每天大叫大笑掩饰自己的痛苦 ..


在别人看来我是坚强的 ,

别人都认为 , 什么事我都能微笑着去面对 ,­

但事实上 我有着脆弱的心灵,­

只是长期的伪装使得别人很难发现 我内心深处的创伤 ..


我只想简简单单 , 快快乐乐的活着 ,

期待并且相信每个人给的笑容都是真心的 ,

希望身边的朋友都是真正能接受我的 ,­

即使别人小小的意见 , 也会令我难过好久 ..


总是那样 ,

前一秒还伤心的流着泪 ,

后一秒出现在朋友面前的时候 , 已经满脸溢着灿烂的笑容 :)


向日葵 ?­

在意的人就像是太阳 ..­

在面对太阳的时候永远是明艳的花瓣 ..


向往放纵自由的生活 ,

却必须为了谁很努力的朝另外的一个方向活着 ,

很累很累 , 却仍是心甘情愿 ..­

离自己的梦境越来越来远 ,

不得不面对从未想过的争夺和复杂 , 恐慌 , 不知所措 ..­

只有面对最信赖的人时 , 才会卸下盔甲 , 委屈的流下眼泪 :)

但 现在 ,, 有哪一个人 我可以真正的去信任 ?

因为 在我心里 , 笑就是开心 , 哭就是难过 ,

接近就是喜欢 , 远离就是讨厌 ..

但其实不是 , 我明白了 , ­

心好伤 , 眼泪就没忍住 ..

哭过之后 , 笑笑得擦干眼泪 ,

说 : 没关系 :)­


别人都认为 ,

我 ..

好像无所不能 , 好像总是不会有烦恼 ,

好像什么问题都能轻而易举的解决 ,

总是喜欢喜欢出现在流泪的人面前,笑嘻嘻的逗着笑。­

而面对自己的问题 , 却茫然无措 , ­

面对自己的悲伤 , 只会躲在人们看不见的角落里慢慢由伤口越裂越大












很累 .. 很累 :\
又能怎么样 ?
没有人能真正了解我 ..
好想 ,
在一个 自己 最信任的 朋友 面前 ,
号啕大哭 ..
但 , 谁又能让我完全的去相信他 ?
不是没有 .. 是我不敢 :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