♫⌒ Followers ⌒♫

Sunday 18 September 2011

Thanks My Buddy , Happy Birthday To Me :))





谢谢你们的祝福 , 我收到了 :))



虽然今年的生日 ,

没有蛋糕 , 没有生日歌 。

但是 我过得很开心 :D


17 /09

Sunway Pyramid ,



My HoneyMoon Dessert :))









推荐 *













Full House :))



















100 分 推荐 *

超级棒 !









9 月 18 - 我的正日 。


Bukit Mewah Club :))


Black Pepper Chicken Chop 、
Mushroom Soup 、
Ice Blended Cappucino 、
Ice Lemon Tea


饱到我傻 X(







傻得 xDD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9 月 19 - 和家人一起庆祝我的生日

虽然迟了 , 不过还是谢谢你们 :))


Mewah Club 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- 草莓


我的爱人 , 我的姐妹 , 我的知己

我好爱她 。


不知在什么时候 开始认识她 ,

慢慢的和她混在一起


在她面前才能做会真正的自己

不必伪装 。


在开心快乐的时候 ,

会一起分享那份喜悦 。


在烦恼惆怅时回想到对方 ,

倾听彼此内心深处的苦闷 , 一起分担彼此的痛苦 。



常会收到对方幽默 关心 安慰的短信


从而不觉得孤独 ,


能让彼此感到愉快 能安慰 理解和宽容对方 ,


真诚的 纯粹的 不计得失的朋友 。




像亲情 , 似友情 , 却又胜过爱情


这样的姐妹 , 我渴望了许久

很庆幸 , 终于有她这样的一位姐妹 :D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