♫⌒ Followers ⌒♫

Wednesday 28 September 2011

I'm Fine , Thanks a lot :)

小时候 , 我们很单纯地过着每一天 ,
总是露出天真无邪的笑容 。


可是随着年龄的增长 ,
越来越多琐事让我们逐渐失去笑容 。
不断地在告诉我现实是有多么的残酷 。


上了中一以后 , 我最在乎的还是友情 ,
每失败一次 , 即使不是我的错误 ,

最终 ,尝到那种被背叛的感觉 ,
心真的会痛到麻了 。


有些时候 ,朋友们都想要快乐 ,
现实却残酷地将它夺走 。
甚至 ,在你我正感到开心时 ,
朋友却在背后捅你一刀 。


身边真的很多朋友戴着假面具对待他们的朋友 ,
昨天 有个朋友向我诉苦 ,她也遇到了这些事 。

昨天 ,我还在想 ,
过几天我大概会找回她吧 。
可是她一点也不在乎 :(

有人告诉我 : 你要学会理解她 ,
你要明白他的不在乎是不是有不得已的苦衷 ,
也许 她只是口是心非 。

如果真的是这样 ,她有必要将麽 ?
唉 ><



我绝 ?
是你的作为让我变得越狠心 。

我没事 ,我很好 ,
只是失去了一个朋友 。

谁对我好我记得很清楚 ,
谁对我不好我记得更清楚 :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